刺不拖稿

首页 私信 归档

求求你们吃下这个安利 [疯魔]

一言妄生:

#雷祖爸妈
#假设你的家长是雷祖

#看到麻烦转一下,想扩列【求你了!】

1.生病。

看着生病的你,祖玛的眼底划过一丝心疼。
拉开床边的椅子,安静坐下等你好起来。

“感冒啦!?哇,这么烫!我去给你找药吃!然后睡一觉就好啦!”
雷德摸摸你的额头,开始絮叨起来。

“雷德,出去。”
“哎,祖玛别这样嘛,我也想看着他/她好起来嘛——”
说着雷德坐在了祖玛旁边,低头冲你咧嘴笑了笑。

2.①成绩↑

你自信满满的把考试成绩给了雷德和祖玛看。

然而祖玛仅说了一句:“不错,继续努力。”

听到的答案和预想中的不一样,你稍有失落,忽然一只手盖在了你头顶,宽大的手掌揉乱了你的头发。
“呦,考的不错嘛,嘿,有进步,想去哪吃?今晚我们出去庆祝一下!”

你惊讶的抬头,本以为雷德会被祖玛喝止,你却在祖玛的脸上看到了默认的神情。

②成绩↓

你带着忐忑的心情把成绩单递交了过去。

“回去,功课加倍。”
祖玛的话早在意料之中,你抬头偷偷瞥了一眼雷德,发现平日里会跳出来哄祖玛的他也格外的沉默。
你叹了口气,认命的点了点头,回房间学习。

本紧逼的方面偷偷被打开,吱呀的一声吵醒了犯困的你,紧接着一盘草莓被放在了你桌边。
“嘘——我偷偷来的,好好学啊,下次考好了我就能光明正大的带你去玩啦。”
“哦对,我不会告诉祖玛你刚刚犯困了的,放心吧!”

雷德笑嘻嘻的出去了,却没有忘记给你带上门。
你感到非常精神,却没听到外面两人的对话。

“祖玛!我给他送过去啦。嗳——放心,我没说你让我给的!”
“嗯……”

3.放学。

祖玛总是会准时出现在学校的大门口,等你出来。

相反雷德却经常性的迟到一小下。
“哎?别生气嘛,抱歉抱歉,来吃糖,刚刚顺道给你买的——”
虽然你总是气不过,但对方每次迟到时带的小零食总会收买你。

“千万别跟祖玛说啊,接你迟到什么的。”
“恩!好的!”
你吃着糖含糊不清的应着。

4.见家长。

你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被请家长的一天。
你有些心虚的告诉了他们。

祖玛像是看出来你的想法,仅让雷德去了学校。

“您的孩子太调皮了,上课开小差,搞恶作剧blablabla”

“喔——挺厉害的嘛。”
雷德一边听着一边点头称赞你的恶劣行迹。

然而班主任听了非常不悦,说了些难听的话。
一把泛着寒光的刀就直接插在了班主任的身旁。

“我家的孩子,我们教育就行,还轮不到一个渣渣——来评头论足。懂了吗?”
雷德笑着威胁了你的班主任。

虽然你不知道雷德跟班主任说了什么,但是班主任一脸憋气的样子让你暗爽。

5.家长会。

因为班主任不喜欢你,所以家长会上他总会把你说的很难听。

但你毫不知情,因为祖玛回来总是会揉揉你的头,不做其他表示。
“好好学。”

雷德回来总是一副开心的样子。
“老师又夸你啦。”

6.悄悄话。

——雷德。

“你觉得上学好不好玩啊?不喜欢我们就在家自学,我能教的可比他们多多了——不过希望你在学校里多交点朋友就是,嘿。”

“哦——你那不是尿床哦!我跟你说啊,这种事不要告诉祖玛。”
“你问我为什么?”
“因为这是男人之间的秘密!你长大了,记得保密!”
你虽然没懂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然后雷德给你恶补了一堆生理知识。

——蒙特祖玛。

“害怕?没事,雷德不在,你跟我睡。”
窗外擦过闪电伴随着巨大的响雷声,祖玛安慰性轻拍了拍你的背。
“别怕,睡吧。”

“你长大了。”
看着你床单上的血渍,祖玛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她递给你一个东西,仔细的交代了相关信息。
你第一次觉得,原来祖玛也可以说这么多话。

7.受欺。

看着你浑身是伤,两眼发红的回家,祖玛抄起了羽蛇,你第一次见到雷德和祖玛生气的样子。

最后还是雷德一个人出去了。
“这种小事,祖玛你不用动手,万一把自己弄脏了我也心疼啊!”
不等祖玛回话,雷德已经带门出去了。

祖玛轻叹一声,找来医药箱替你包扎。
“疼……”
“忍住。”
突然你感觉额头上有柔软的东西贴了上来,祖玛亲了亲你。

雷德很晚才回来,虽然没什么事,但还是被祖玛凶了一下。
你看着他们,发现雷德背着手冲你划了一个ok的手势。

第二天,那些欺负你的人见到你直喊老大,看着那群小混混脸上的淤青,你才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
8.叛逆期。

你的叛逆期到了,但你感觉好像并没有什么。

祖玛并不会跟你争执,反倒是顺应了你偏执的想法。

雷德依旧是一副笑嘻嘻的嘴脸,跟你打着皮条,虽然你开始烦他,但他也不泄气。
“咋啦?又生我气?我准备了你喜欢的东西不吃点?”
“吃……”
“吃了,就说明你不生我气了!嘿嘿。”
“……”
你开始懊恼为什么总会上套。

9.生日。

你要过生日了,你却浑然不知。
因为雷德和祖玛从不告诉你你的出生日期。

祖玛起了个大早,准备食材。

雷德替你请了假,带你去了游乐园。

傍晚你先回了家,雷德却不知道去了哪。

你到家发现屋里没有开灯,你摸黑把灯开开发现雷德居然比你早到了家。

“生日快乐!小寿星——”
雷德把生日帽戴在了你头上,这时你才瞧见对方身后的餐桌上,全是你爱吃的菜,以及一个大蛋糕。

“来来来,快许愿。”
你闭着眼睛吹灭了蜡烛。
突然凉凉的东西糊到了你的脸上。
“哈哈哈哈!祖玛你看看他!哈哈哈哈!”
你不甘示弱,抹了一手奶油冲雷德糊了回去。
祖玛坐在一旁,静静的看你俩大闹,嘴角微挑。

直到睡觉时,你回忆今天,才意识到,你今年的蛋糕依旧浪费掉了。

10.偷听。

你从很久前就好奇了,雷德跟祖玛有时候会闭门不出到底是在干什么。

你决定偷听。
却被雷德逮住。

“这可不是好孩子的行为哦——”
“快回去睡觉吧,你明天可不是休息日。”
“保密,才不告诉你我跟你妈干嘛了。”
“这可是,我跟祖玛的高度机密!”

你只得回房睡觉,但你并不打算善罢甘休,你又偷偷的溜了出去。
但你惊奇的发现,他们卧室的隔音效果——出奇的好!!!!!

……待续。

b.我!!!爆吹!!!!!!!
太美好了!!!!!!!什么祖玛老公,雷德媳妇,我要去当他们孩子!!!!!!
哇——肯定幸福炸了!!!!!
当一次土拨鼠!!!!!!!!!!!!!!
求你了转一波,我要投毒!!!!

评论

热度(344)